金证商业顾问 当前位置: 首页 >>商业研究>>城市一体化运营
物业服务品牌与城市品牌的融合发展

       物业服务品牌与城市品牌的融合发展将物业小区的管理模式延伸到城市层面,发展成一种城市治理模式,通过将城市公共服务整体外包,对城市公共空间与公共资源、公共项目进行多元主体协同治理。顺应了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是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提升城市管理效能的现实需要。

       把城市看作一个“大物业”,将物业管理的系统性思维和流程管理能力融入城市治理服务,通过构建新型的多元协同治理体系,打造“政企协同”“千城千面”的城市治理创新模式。让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公共服务产品的研发与供给,从而实现利润新的增长,符合各方利益。

       一片有着巨大价值潜力的蓝海在冉冉升起,需要企业不断提高认知,实践探索!

 

 

文章来源:http://www.jinzheng.org/csyyfw/2022-12-07/30832.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