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商业顾问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企业发展战略选择”主题讲座在宁波隆重举行

(嘉宾签到处)

    2014年8月14日,由宁波市金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发展战略选择”主题讲座在宁波国家高新区研发园创新港四楼高新厅隆重举行。本次讲座由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理论研究(浙江)中心主任、商务部研究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特聘教授周开疆教授主讲,旨在帮助中小企业认清经济形势、把握机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掌握主动权。来自宁波各个中小企业近100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宁波市金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建华主持。

(会场入口)

(整洁、明亮的会场)

    周开疆教授曾任杭州市国内经济合作办公室主任,杭州化纤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党委书记,在经济领域尤其是如何促进企业转型发展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成功的实践经验。讲座中,周教授不仅结合了目前的经济形势和政策深入分析了当前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剖析了民营企业转型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并提出了一些好的思路和对策供大家借鉴。周教授还不时列举一些民营企业抓住机遇转型升级,最终推动企业取得长足进步的案例。案例生动、真实,企业家们都听得十分投入。

(周开疆教授为企业负责人分析、解读最新经济政策)

(与会嘉宾认真聆听,不时做着笔记)

    此次讲座贴近企业实际,赢得了在场企业家的高度评价。与会企业家表示,此次讲座对于拓宽企业发展思路很有帮助,也使自己对当下的政策形势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宁波市金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建华致辞,对主办方甬创服务联盟和宁波甬港现代创业服务中心以及协办单位宁波市企业家协会、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宁波市湖南商会对本次讲座筹备和协调所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与会嘉宾对周教授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http://www.jinzheng.org/te_news_bulletin/2014-08-18/20025.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