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商业顾问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企业发展战略选择”讲座在湖州成功举办

      2014929日,湖州市中小企业服务日专场活动暨“企业发展战略选择”主题讲座在湖州职业技术学院3号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理论研究(浙江)中心主任、清华大学特聘教授、浙江大学特聘教授周开疆教授主讲,湖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湖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宁波市金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来自湖州市各区、县几十家企业近百余名企业法人代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是宁波市金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继八月份在宁波国家高新区成功承办此类公益性主题讲座之后,时隔一个月再次针对广大中小企业举办此类活动。作为一家专业的管理咨询机构,宁波市金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为众多的中小企业解决了企业管理中面临的瓶颈和难题。本次讲座在湖州的成功举办,也为湖州的中小企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对于拓展企业发展思路、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很有帮助。

    讲座中,周开疆教授为企业家分析了当下的宏观经济环境,并以一个个真实发生的企业案例入手,由点及面深刻剖析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案例生动,与会企业代表不时拿笔记录周教授的精彩语录。

    讲座结束后,与会企业代表和负责人对周教授的精彩讲解报以热烈的掌声,本次讲座圆满落下帷幕。讲座结束后,周开疆教授还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并为企业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金证/讯)

文章来源:http://www.jinzheng.org/te_news_bulletin/2014-09-30/20625.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