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商业顾问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公司动态
宁波金证企管与海南航空成功牵手

近日,宁波市金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某全资子公司签署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宁波市金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将在IT服务管理和信息安全领域与该公司展开深入合作。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各种智能化设备的出现,一方面使得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和高效,另一方面近年来各类信息安全方面的泄密事件的发生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而我国在信息安全领域的的一系列顶层设计和法律体系也在加快推进和完善。今年年初,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立,标志着网络安全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随后,以“空间、战略、权利、能力”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信息安全法律大会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北京召开,与会专家就信息安全领域法制建设开展深入探讨。大到国家层面,小至每个企业、公民,信息安全都将是今后很长一个时期我们所必须重视的重要问题。

   自2007年以来,金证企管就积极派员参与国家商务部与信息产业部组织和各类IT服务外包会议,一直密切关注国际离岸外包服务的政策与发展趋势,同时,也组织了精干咨询力量参与了如BSI、HKQAA、Intertek、AFAQ、ISCCC、SPID、SEI等国际权威标准化认证机构组织的各类信息安全、IT服务管理论坛与CMMI软件过程能力成熟度模型等培训。目前金证企管已成功辅导数十家企业通过CMMI、ISO27001、ISO20000的整合认证。(金证/讯)

文章来源:http://www.jinzheng.org/te_news_bulletin/2014-11-04/21625.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