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商业顾问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行业动态
国航拓展信息安全体系范围通过ISO27001认证

民航资源网2013年7月19日消息:近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拓展了信息安全体系范围,顺利通过了ISO27001国际标准再认证审核,并获得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UKAS认可证书。

  ISO27001由国际标准化组织确立,是全球普遍认可、最权威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为企业提供整套信息安全管理的最佳实践和实施指南。

  国航作为国内航空业标志性企业,一贯重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2009年国航成为国内航空企业中第一家获得ISO27001国际认证,此次再认证审核范围由IT运行维护扩展至与国航运营、内部管理相关应用系统开发及IT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相关的信息安全管理活动,标志着国航已经建立起了涵盖技术研发、数据管理、运营维护等在内的全面地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进一步将信息安全管理理念纳入IT信息系统业务链条的各个环节,全面提升了国航的核心竞争力。 

文章来源:http://www.jinzheng.org/te_news_media/2013-07-22/16225.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