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商业顾问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行业动态
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在深圳圆满落幕

11月23日,为期3天的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深圳物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8号馆,圆满落幕。

2022深圳物博会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上海克而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开幕式由招商积余承办。2022深圳物博会受到了来自全国各省市50多家地方协会的鼎力协办,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吸引了近300家展商参与,邀请到了来自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各地物协负责人、全国头部物企、供应商、服务商企业嘉宾超200位,专业观众超3万,显示出了深圳物业产业经济蓬勃发展的活力和深圳物业行业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号召力。

展会期间,招商积余综合设施运营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蓄势待发,扬帆起航”揭牌仪式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以现场和线上相结合方式举行。在深物协会长曹阳的见证下,长城物业、绿城服务、万科物业、中海物业四大品牌物企现场联合签署《住宅物业服务倡议书》。通过打造百人专业招采评审团,组织30余场展商路演,展会期间共实现招采入库86家,促成意向合作订单500多单,现场战略合作签约35组,预计合约金额达千万级。

博览会同期还举办了八场高质量会议,会议主题横跨粤港澳大湾区物业创新发展、城市服务、社区美好生活、物业数字力、智慧化建设、法律政策、产业发展等维度,发布5篇重磅年度行业专题研究报告,为全国物管行业转型升级探索新路,共话行业发展之道。同时,组委会还安排了13个“博物”分会场,邀请全国企业代表赴大湾区不同类型标杆项目参访交流,助力企业提升增长韧性,拓宽发展视野,提高创新能力。

各地协会、广大展商代表和物业企业的高度肯定,本次物业产业博览会会立足深圳、面向全国,集结了一线优秀企业,是全国物业行业重要的交流平台,为物企提供了难得的行业经验交流与学习契机,大家纷纷写下对本次博览会的感触、收获与体会。

万物云董事长、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朱保全

 

 

感谢深圳物博会为物企带来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未来希望在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推动下,越来越多利于行业发展的政策与市场环境能被构建,物业行业能够得以正名、正身,行业内的企业以及每一位生活在公共环境中的人,都成为公共利益的受益者。

本次物博会期间,感谢大会主办方给予的支持,万科物业联合长城物业、绿城服务、中海物业基于对行业的共识,共同签署发布《住宅物业服务倡议书》,冀望行业正本清源,明确行业的产业定位、市场主体与责任等,让公众了解物业管理服务的价值与意义。后续我们也将持续开启一系列的交流合作,并计划吸纳更多志同道合者加入,推动行业社会形象持续向好,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总裁 李长江

 

深圳物博会搭建起一个产业交流合作平台,让物业行业内外同仁加深了交流学习、经验分享、品牌展示。同时,也推动了中国式现代化物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下的有序发展。碧桂园服务将继续践行“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坚守服务初心,拓宽服务边界,发展新科技,打造新生态,创造多元价值,持续为业主及城市建设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携手行业同仁,实现物业行业更大的社会价值。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  姚平

 

2022深圳国际智慧物业产业博览会成功在深举办,彰显了物业管理行业发源地的魅力与实力。金地智慧服务起源于深圳,历经近30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物业行业的辉煌成长,也亲历了“大物业”时代下的多赛道选择。感谢主办方组织了这场同行业及相关单位领导、专家沟通交流的盛会,祝愿深圳物博会越办越好!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卓越商企服务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郭莹

 

今年深圳物博会通过“展”与“会”相结合的模式,不仅展示了各物业企业的形象和发展成果,更是通过多场高质量的会议,将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物业行业发展、城市服务、社区美好生活、物业数字力、智慧化建设、法律政策、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度的研讨,给物业行业未来的发展格局提供了很好的指引,也让整个物业行业一齐朝着更加美好的方向前进!

文章来源:http://www.jinzheng.org/te_news_media/2022-12-07/31025.chtml